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梦想

梦想... 说实在的... 我觉得我常幻想会比较贴切.. 哈哈哈..!!

小时候, 因为妈妈懂得一些裁缝的关系, 家里有很多,服装杂志,布块之类的东西...
我常幻想自己是一名服装设计师... 是设计师哦... 也开始所谓的..设计, 设计了好些样本出来...
哈..! 抄袭的成分较多吧..

九号毕业后, 还真想报读服装设计了.. 可费用险些要了我老爸的命, 家里还有,老二,老三,个个读书都比我棒, 老爸想到了, 腿都软了... 妈妈想到了个法子,让我放弃了这个要命的念头... 说, " 妈妈半辈子的时间都在做裁缝,太辛苦了...女儿, 别走妈妈这条路".

我这个长女, 最疼妈妈了, 又怎么不明白妈妈的苦心呢... 随便会两排打字, 就报读什么资讯电脑工程... 现在, 想起起来, 达.... 你还真随便!

出来社会工作后... 更没想过什么梦想了..
但, 我还没改掉幻想这个老毛病... 哈哈!! 工作无聊时, 开始会进入自己的幻想世界, ...
幻想自己是个女强人, 有钱, 有魅力... 我可以环游世界, 搭飞机, 碰上有钱,又温柔的王子.. 来段温柔的一夜情... 又... (各位朋友, 绝对是G成分, 没有XXX成分啊!..)

前些时候, 公司气势低潮,.. 什么减薪,裁员... 弄得人心惶惶...
我又梦想我... 对不起, 是幻想我炒老板的鱿鱼, 不想让他来决定我的人生, 我要自己决定我的人生.
幻想自己卖LAKSA, 听说可以月入三万, 一定要好吃. .. (可又听说准备工作很是复杂), 卖饮料, PETALING STREET 那个罗汉果, 卖到税务局找上门.. (什么饮料还可以这么受欢迎??), 做收租婆,找到了可以供得起的店铺, 房子,租金才二,三千.. 还了贷款, 没剩多少, 宝贝奶粉钱还不够用... 唉..
开始发现, 我的幻想不在那么多姿多彩, 美丽...

今天早上, 看到了宝贝美丽的笑容,.. 我忘记了减薪, 忘记了钱的问题...
开始期待她会说"麻麻,拔拔...还有"PA"!!!!(打的福建音)... 哇哈哈.. 我要教她打人, 不要被人打.
让她去赚钱, 赚钱给麻麻花...

啊.. 我搞糊涂了.. 梦想, 幻想, 期待, ...还是做梦!.. >_<
完了, 我是不是又离题了. @_@

梦想.... 我梦想我永远不会老...!!!! (这次, 没离题了吧) 嘻嘻!!

6 comments:

Sleepy Paris said...

Feel warm and sweet when you mention your bao bei cheer you up. Happy for you. :)

Shen Wen said...

selling laksa if really so much profit, then i no need to work now loooo

Anonymous said...

But Kampua does..! haha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他妈的,干盘面不知吃去了我多少钱…… 其实幻想应该就是一个新梦想的开始吧!或许你可以考虑做一个名部落客,你的文采很好。我应该不止讲过一次,哈哈!

有梦,你会红!

Anonymous said...

有可能吗??
你哄我开心吧..
等你开始收钱, 我再考虑考虑..

YenPing said...

我这个长女, 最疼妈妈了, 又怎么不明白妈妈的苦心呢... 随便会两排打字, 就报读什么资讯电脑工程... 现在, 想起起来, 达.... 你还真随便!

[yenping]they must be feel very sorry if they read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