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什么, 小强!!

这怎么可能?! 我的房间怎么可能有小强 ,它是显命太长, 还是我的房间真有这么大的 ”吸引力”!
不行, 趁周末, 把橱里的东西统统拿出来整理一番.

收拾的时候发现,我前些时候老爱发牢骚, 但又没出口 就统统写下来了, 一手拿到什么, 就写在什么上. 结果, 一堆大大小小的本子纸张. 不知要怎么归类好, 就索性都丢了吧. 免得外子看到, 又有一番话讲. 虽然, 他口里说, 为何不收起来. 老来拿来回味一下. 不过, 想想免了, 老了 …..不知他会否长气过我.... .还是别让他知道那么多好! 哈哈

倒是看到一篇, 好想把它记录起来, 是关于我大女儿的. 人家说 “三岁定八十”. 我觉得好像有一定的道理.

记得, 刚生了老二, 在外婆家做月子. 有一天看到YY, 拿了婆婆的计算机来玩,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不让她玩婆婆的东西, 要她放回去, 她不听, 我拿小尺打她的手, 她大哭. 但还是不放回去, 打到我心都有些不舍了. 但她还是不放手, 只拼命哭而已, 外公外婆看到都心疼 …. 纷纷来劝我算了吧.. 但我却面子问题, 还是要她放回去. 可, 她还是不肯. 小手紧紧抓住计算机不放, 直到, 她尿裤子了, 我才心软, 放底语气. 问她我可以帮她换裤子好吗, 她红着眼睛 ..点了点头, 换好了裤子, 再好声好气 .. 问她可以把婆婆的计算机放回去吗. 她又点了点头, .放回去了

YY, 你是妈妈的乖宝贝, 是妈妈不好! 脾气坏! 可 ,我没想到你脾气也这么硬...妈妈真的被你吓到了! 那时你才一岁半而已.... ….可以和妈妈对着杆了. 现在长大了, 天使是你, 魔鬼也是你...

哎呀, 差点忘记小强了......, 收拾好了, 家伙也准备好了.. 哈!! 看你有胆再次到访,我会“好好”伺候... 送你上西天!!!!!!!!!!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圣诞佳节..




在这节日里, 你在做什么..
又或者是, 你想预备怎么庆祝这佳节..


本人懒懒的.. 想给宝贝们一些好玩的, 可又有点懒的去准备..
希望有圣诞老公公帮我预备好一切, 然后又帮我做好收拾的工作..哈哈!
有吗..有吗..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开始上班了..

哈.. 又要回来上班了..

眼捆啊...

Thursday, May 7, 2009

整理概念

大佬说.. 你好好想一想.. 然后, 我们再聊聊..

说真的, 概念, 我是有.. 但怎么做, 我却不懂.. (这句话,有问题吗?)
要开始一个创业的机会, 不外乎要决定好.. 1) 地点, 消费对象--消费水平

好吧, 就拿我们之前的题目/小铺子为例子.. 先不理它是不是好地点, 有没有那个消费市场.. 只是把我的概念, 整理一下..

我要.. 我想.. 开一家小披萨店. 这些披萨呢.. 就采用现在最流行的经营方式.. 那就是快餐式外带披萨-- 热了, 就可以招待顾客. 我要从哪里开始呢..

1) 我的厨房 -- 有烤箱-烤披萨的, 冰箱-收藏冷冻披萨, 炉子-准备披萨的酱料..
2)我的工人 -- 现在人人都用外劳, 便宜嘛.. 但需要处理这些工作证, 和他的住宿问题.. 可能还要包三餐呢..
3) 经营方式 -- 材料呢, 一定要自己管理.. 确保有底成本, 那才有更好的收入..
-- 配套, 客人可以点一个小披萨和咖啡/汽水, 针对上班组/学生
-- 单买披萨 -- 家庭
--电脑规划, 不怕员工算错钱, 标错价.. 所有的价钱, 餐单都在电脑里..

基本上, 就是这样.. 先不理一些技术上的问题.. 因为我本人也不懂..
如: 会计啦, 烹饪啦, 原料啦.. 等等.. 唉, 因我也不会做披萨..

恩.. 概念怎么办..

Thursday, April 30, 2009

十年..

哇.. 这道菜.. 有点难度一下..
稍为做的不好.. 可能会被认为一点长进也没有.. 枉费了这十年..
做得好, 就甭提了.. 当然是有多好就有多好啦..

谁这么高难度啊.. 拿这种菜来考大家..

十年, 我宝贝由一个婴孩变成一个小女孩..
再一个十年, 这小女孩又变成了一个少女..

十年.. 长啊..
我还剩下几个十年.. 命长的话.. 是会有几个.. 不多.. (我也不知道明天会是怎么样)..
哈.. 我也接近三十了.. 该死的菜, 透露了我的年龄.

下一个十年, 我该做什么, 有什么成就.. 我还真不知道, 也不懂我可以做到什么, 有什么成就..

工作吗.. 事业吗.. 没有前途.. !
钱吗.. 一天有工作.. 就一天还有一点钱.. ! (算不上什么成就)
家庭吗.. 有.. !

看来, 我只有确保我的家庭还美满, 孩子们健康, 乖悄.. 那我还算有点小成就咯..

啊.. 除此而外, 我这到菜难道没其他配料吗?? 看起来有点单调.. 色调不够.. 更别说味觉怎么样了..
可以配什么呢..?

对了, 是自己吧.. 我有多了十年的人生阅历.. 虽然这些不能加在我的覆历表里.. 但, 我应该表现得处世稍为的成熟, 见识稍微广, 肚量稍微大点.. 不会再去想那老妖精怎么陷害我.. 因为自己不再是入世未深, 怕事的年轻人了.. 应该没那么冲动, 没那么容易招人嫉妒吧.. 哈哈!

恩.. 看来.. 这菜有了些配料.. 看起来美味多了..
接下来, 就要看火侯了..

至于火侯怎么样, 就要看各位怎么品尝了..呵呵..

梦幻假期

这题目感觉还真不错.. 呵呵 ..
写一写一些自己想做很久的事..

想着, 想着.. 发现想做的事随着年龄而改变了..
想当初.. 刚毕业的是时候, 想快快存了钱去欧洲玩.. 学人家, 边打工, 边玩耍.. 见识一下所谓的西方国家及文化..

可现在, 我的假期想法又不一样了.. 是不是人懒了.. 想要的是, 比较懒人式的假期..
先不把"钱"的问题为前提.. 这样, 我才可以计划的必较自由.. 更贴近所谓的"梦幻假期"..

其实, 我梦幻之旅的点子一点也不新鲜.. 很多人都以办到了.. 是我还没办到而已..
我想要去个休闲, 美丽的岛屿(但, 不是无人岛) .. 有舒适的五星级房间配套.. 一人去可能会孤单点.. 找一,两友人一起享受更棒.. 千万别和我老公,孩子去... 哈哈.. 纯粹是因为我老公怕水... 拜托,拜托...各位, 别在他面前提这个! ..

啊.. 回到我的假期计划..
这段其间, 白天, 去SNORKELLING看珊瑚, 鱼.. 累了.. 去SPA, MASSAGE..哇.. 可以天天按多好啊..
按到我皮肤又光又滑.. 该小的小, 该翘的翘.. 哇哈哈.. 想到就开心.. 晚上, 还可以和友人享用当地美食,..又玩, 又吃.. 又保持得健美, 健美的.. 没有后顾之忧..! 棒! 就算晒的黑金, 黑金也不怕.. 也不用烦穿什么, 戴什么好.. 爽..! 没有肚腩的烦恼真好..!

啊.. 听起来, 好像一点也不难达到.. 但又一点也不容易完成.. 问题是, 几时去实行呢...
呵呵.. 各位! 我是不是很没新意啊.. 有没很老套啊.. 嘻嘻!

Tuesday, April 21, 2009

了解

看了那个"有屎"--YOSSI的"了解".. 对不起各位.. 我又想问.. 到底想写了解什么呢..
对了, "有屎".. 我每次有很多意见吗.. 应该没有吧! 我这么随和.. 呵呵 ..
最多, 我不就是想知道题目范围在哪里.. 什么之类的.. 可以有更多概念去发挥, 不好吗.. 嘻嘻!

--了解--

两天前, 和朋友聊天的时候, 说现代的人都流行"因误会而结合, 因了解而分开"--指的是离婚率. 因为题目的关系, 我忽然想到,其实,我们生活中, 很多事件,选择,都是.. "因误会而结合, 因了解而分开". 但是, 结果是不是"分开", 是一个选择, 是你有没有能力做的选择, 要不要做的选择, 能/要的话, 就"分开", "放下","离去" 不能的话, 就继续, 坚持咯.

有时候, 自己的喜好都会因环境, 人物, 事件而改变, 更何况是除你以外的人或事情. .. 常常是自己都不了解自己想怎么样, 又怎能要求其他人来了解你呢..

尤其是像我们这些年轻人.. 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及更多方面的了解自己.

说真的.. 写到这里, 我还真不了解, "了解" 需要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