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April 30, 2009

十年..

哇.. 这道菜.. 有点难度一下..
稍为做的不好.. 可能会被认为一点长进也没有.. 枉费了这十年..
做得好, 就甭提了.. 当然是有多好就有多好啦..

谁这么高难度啊.. 拿这种菜来考大家..

十年, 我宝贝由一个婴孩变成一个小女孩..
再一个十年, 这小女孩又变成了一个少女..

十年.. 长啊..
我还剩下几个十年.. 命长的话.. 是会有几个.. 不多.. (我也不知道明天会是怎么样)..
哈.. 我也接近三十了.. 该死的菜, 透露了我的年龄.

下一个十年, 我该做什么, 有什么成就.. 我还真不知道, 也不懂我可以做到什么, 有什么成就..

工作吗.. 事业吗.. 没有前途.. !
钱吗.. 一天有工作.. 就一天还有一点钱.. ! (算不上什么成就)
家庭吗.. 有.. !

看来, 我只有确保我的家庭还美满, 孩子们健康, 乖悄.. 那我还算有点小成就咯..

啊.. 除此而外, 我这到菜难道没其他配料吗?? 看起来有点单调.. 色调不够.. 更别说味觉怎么样了..
可以配什么呢..?

对了, 是自己吧.. 我有多了十年的人生阅历.. 虽然这些不能加在我的覆历表里.. 但, 我应该表现得处世稍为的成熟, 见识稍微广, 肚量稍微大点.. 不会再去想那老妖精怎么陷害我.. 因为自己不再是入世未深, 怕事的年轻人了.. 应该没那么冲动, 没那么容易招人嫉妒吧.. 哈哈!

恩.. 看来.. 这菜有了些配料.. 看起来美味多了..
接下来, 就要看火侯了..

至于火侯怎么样, 就要看各位怎么品尝了..呵呵..

4 comments:

Shen Wen said...

十年里你赢了个属于自己的“家”
一个老公和孩子。
恭喜恭喜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Ada,我们有十年没见面了吧!对吗?我也忘记了。。。那天只记得和你曾经在Shen的desa老家合照过。。。哈哈!

有家庭是个很大的成就了。把女儿养大成人、不去飙车、赚钱养你是更大的成就。再和自己相爱的人白头偕老,人生不外如此吧!

Ada said...

谢谢,大佬.. 还好..我十年没白过.. 哈哈!

没良心的"有屎"..有catwoman在你身旁转..其他人都看不到啦..

2006年, 我还和你们一起玩21点.. Shen的大哥还拿着英磅压在我旁边, 害我都出不到好牌..

Anonymous said...

0401影音视讯聊天室 , 床友交友 , 国外视讯聊天室 , 视讯聊天mfc , 同城夜情交友网 , 寂寞聊天交友网站 , 都秀 , 秀吧视频 , 免费午夜激情聊天室 , 好聊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