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April 30, 2009

梦幻假期

这题目感觉还真不错.. 呵呵 ..
写一写一些自己想做很久的事..

想着, 想着.. 发现想做的事随着年龄而改变了..
想当初.. 刚毕业的是时候, 想快快存了钱去欧洲玩.. 学人家, 边打工, 边玩耍.. 见识一下所谓的西方国家及文化..

可现在, 我的假期想法又不一样了.. 是不是人懒了.. 想要的是, 比较懒人式的假期..
先不把"钱"的问题为前提.. 这样, 我才可以计划的必较自由.. 更贴近所谓的"梦幻假期"..

其实, 我梦幻之旅的点子一点也不新鲜.. 很多人都以办到了.. 是我还没办到而已..
我想要去个休闲, 美丽的岛屿(但, 不是无人岛) .. 有舒适的五星级房间配套.. 一人去可能会孤单点.. 找一,两友人一起享受更棒.. 千万别和我老公,孩子去... 哈哈.. 纯粹是因为我老公怕水... 拜托,拜托...各位, 别在他面前提这个! ..

啊.. 回到我的假期计划..
这段其间, 白天, 去SNORKELLING看珊瑚, 鱼.. 累了.. 去SPA, MASSAGE..哇.. 可以天天按多好啊..
按到我皮肤又光又滑.. 该小的小, 该翘的翘.. 哇哈哈.. 想到就开心.. 晚上, 还可以和友人享用当地美食,..又玩, 又吃.. 又保持得健美, 健美的.. 没有后顾之忧..! 棒! 就算晒的黑金, 黑金也不怕.. 也不用烦穿什么, 戴什么好.. 爽..! 没有肚腩的烦恼真好..!

啊.. 听起来, 好像一点也不难达到.. 但又一点也不容易完成.. 问题是, 几时去实行呢...
呵呵.. 各位! 我是不是很没新意啊.. 有没很老套啊.. 嘻嘻!

3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其实还好,因为它也是我所想要的假期之一。呵呵!可以和好友一起来个休闲海边渡假还真的不错。

你几时有来古晋?不过别把H1N1给带进来哦!哈哈!

Shen Wen said...

其实你的梦幻假期不太难实现,
rm1000 就可以了(pangkor laut )
包你被按摩到爽死 :D
就看你舍不舍得你baby 咯

Ada said...

还好.. 我没让我宝贝舔猪鼻子.. 没有H1N1.

如果她要外婆.. 我难得放假, 跑都来不及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