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April 21, 2009

了解

看了那个"有屎"--YOSSI的"了解".. 对不起各位.. 我又想问.. 到底想写了解什么呢..
对了, "有屎".. 我每次有很多意见吗.. 应该没有吧! 我这么随和.. 呵呵 ..
最多, 我不就是想知道题目范围在哪里.. 什么之类的.. 可以有更多概念去发挥, 不好吗.. 嘻嘻!

--了解--

两天前, 和朋友聊天的时候, 说现代的人都流行"因误会而结合, 因了解而分开"--指的是离婚率. 因为题目的关系, 我忽然想到,其实,我们生活中, 很多事件,选择,都是.. "因误会而结合, 因了解而分开". 但是, 结果是不是"分开", 是一个选择, 是你有没有能力做的选择, 要不要做的选择, 能/要的话, 就"分开", "放下","离去" 不能的话, 就继续, 坚持咯.

有时候, 自己的喜好都会因环境, 人物, 事件而改变, 更何况是除你以外的人或事情. .. 常常是自己都不了解自己想怎么样, 又怎能要求其他人来了解你呢..

尤其是像我们这些年轻人.. 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及更多方面的了解自己.

说真的.. 写到这里, 我还真不了解, "了解" 需要的是什么?

5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题目的范围就是没有范围,只有考试才会限制范围,让我们无法天马行空。

《不能的话, 就继续, 坚持咯》。。。这个怎么说?我不能“分手”所以我就继续跟另一半生活,那么我的另一半肯不肯呢?

我也跟你一样,不了解什么是《了解》。就要问问出题的那位了。。。

Shen Wen said...

我就是不“了解”才拖到现场都还没写。嘉邋

Ada said...

哈哈.. 原来, 不是我不了解而已..
我还以为, 我理解力很差..

"有屎"... 不能VS不想, 有差别哦..呵呵 ..
肯不肯, 就看你的另一半怎么想, 那是她的选择了. 你做好你想做,能做的. 尽了力,对自己/对方, 都有个交代.

不要问"如果"了..
有"如果", 人生也没有什么"酸甜苦辣"可以给你写BLOG了.

大佬,..
不了解还是要写..
别拖太久啊..!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等,寂寞到夜深。。。。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Anonymous said...

微信聊天互动游戏 , 聊天互动游戏 , 聊天互动话题 , 视频美女聊天 , 美女聊天室哪个好 , 美女裸体免费聊天网站 , 不夜城美女聊天室 , 美女聊天qq , 网上聊天技巧大全 , 美女视频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