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什么, 小强!!

这怎么可能?! 我的房间怎么可能有小强 ,它是显命太长, 还是我的房间真有这么大的 ”吸引力”!
不行, 趁周末, 把橱里的东西统统拿出来整理一番.

收拾的时候发现,我前些时候老爱发牢骚, 但又没出口 就统统写下来了, 一手拿到什么, 就写在什么上. 结果, 一堆大大小小的本子纸张. 不知要怎么归类好, 就索性都丢了吧. 免得外子看到, 又有一番话讲. 虽然, 他口里说, 为何不收起来. 老来拿来回味一下. 不过, 想想免了, 老了 …..不知他会否长气过我.... .还是别让他知道那么多好! 哈哈

倒是看到一篇, 好想把它记录起来, 是关于我大女儿的. 人家说 “三岁定八十”. 我觉得好像有一定的道理.

记得, 刚生了老二, 在外婆家做月子. 有一天看到YY, 拿了婆婆的计算机来玩,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不让她玩婆婆的东西, 要她放回去, 她不听, 我拿小尺打她的手, 她大哭. 但还是不放回去, 打到我心都有些不舍了. 但她还是不放手, 只拼命哭而已, 外公外婆看到都心疼 …. 纷纷来劝我算了吧.. 但我却面子问题, 还是要她放回去. 可, 她还是不肯. 小手紧紧抓住计算机不放, 直到, 她尿裤子了, 我才心软, 放底语气. 问她我可以帮她换裤子好吗, 她红着眼睛 ..点了点头, 换好了裤子, 再好声好气 .. 问她可以把婆婆的计算机放回去吗. 她又点了点头, .放回去了

YY, 你是妈妈的乖宝贝, 是妈妈不好! 脾气坏! 可 ,我没想到你脾气也这么硬...妈妈真的被你吓到了! 那时你才一岁半而已.... ….可以和妈妈对着杆了. 现在长大了, 天使是你, 魔鬼也是你...

哎呀, 差点忘记小强了......, 收拾好了, 家伙也准备好了.. 哈!! 看你有胆再次到访,我会“好好”伺候... 送你上西天!!!!!!!!!!

1 comment: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finally, you are b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