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未来

未来, .. 未来有空中飞车, 住月球..
可.. 我年纪也大了..
看来, 我的未来应该是回归自然.. 做个[小龙女], 于世无争.. 喝山泉水.. 喝纯净的水,母牛的...错.. 人会变年轻, 青春永驻..
山上的人, 可能较纯朴..好骗..哈哈哈!
老了可能会变老顽童, 偶尔作弄人一下.. 会超开心.
不过, 如何确保我的未来会实现,...?
恩,.. 第一, 应该要确保我有一对孝顺的宝贝.. 还要会赚钱的那种.. 按时汇款到我的户口.. 爽!
第一办不成, 就要逼自己和老伴存老本.. 老了活的快活一点..
对, 山上开销不大.. 目标容易达成.
对... 就这么定!
各位... 我的未来怎么样..

5 comments:

Sleepy Paris said...

eh..I pity your bao bei la..
You give him big responsibility!!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手脚好快哦!希望你的咖啡店可以早日开张,这样我就可以洗碗了。

Sleepy Paris said...

I can be the cashier!!

Shen Wen said...

i can cook kam pua

YenPing said...

第一, 应该要确保我有一对孝顺的宝贝.. 还要会赚钱的那种
[yenping]他们没回来向你要钱已经是狠幸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