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是嫉妒,是偏心.. 还是..

古人都说.. 孩子大了.. 都往外跑.. 留在你身边的..
就只有那掉了牙的老伴陪在身旁..
我好像已经可以体会到了这种感觉...

昨天, 听说我女儿在隔壁家玩得很开心.. 还把证据用手机拍了下来..
刚开始, ...










越来越过份......










过分, 拔拔, 麻麻, 从来都拍不到这样的笑容, 她, 她..既然给了其他人.. 哼!!
刚开始, 我希望任何人抱她, 她都不会闹.. 因为不希望她老粘着我.. 常把她推给其他阿姨,叔叔抱..
可当发现她和其他人玩得.. 忘了回家的时候..
做老娘的, 心里好不是滋味.. 臭小子.. 这么快就把麻麻给忘了..





(嘿嘿.. 你才发现我的魅力吗?...)






不过, 说真的.. 自己做了妈妈, 才慢慢发现我得去做个谦虚的女儿 .. 去细细体会妈妈的一颗心..
以前, 老是埋怨妈妈长气, 有的没的, 有时候还觉得她多此一举.. .. 还要把自己自以为很有想法, 很有见解的理论, 长篇大论讲给她听.. 她不听, 我还埋怨她说.. 她变了(猜想可能是更年期近了)..
不爱听我分享.. 爱发脾气 ..
其实, 爸爸, 妈妈的一颗心.. 你懂了多少..

5 comments: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这样看来,她的麻麻对她应该麻麻地而已。嘻嘻!

因为你们每次都限制她玩的范围吧!去到隔壁比较自由,隔壁阿姨不好意思说她。哈哈!

辛苦了,人家的麻麻

Shen Wen said...

:) agree...
but i have no kid yet but feel sorry that we spend so less to our parent.

Sleepy Paris said...

seems like having a kid can make your life colourful/upside down. haha...

seeing you bao bei smile, make me forget abt this world for a while. she is so chubby and cute. :)

but i am not sure when i am ready for this. ;P

Ada said...

是因为隔壁阿姨总是有好东西给她吃..
每天下午六点, 一定来带她去隔壁MUM MUM (吃东西)..贪吃的家伙!!
拔拔说, 如果她会走路,时间到, 自己会去隔壁家MUM MUM..咯..

Anonymous said...

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live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