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March 3, 2009

我是女生.. 漂亮的? 可爱的? 调皮的?


--迟来的POST--

各位.. .. 宝贝长大咯..
虽然她手上还是有很多"mini bun", 不知道几时才可摆脱"米其零"的绰号, 但她的确长大成了一个小女生..
"请叫我女生, 我不是男生"!!!!..
小时候, 人人都问, 这个小男孩多大啦.. 天啊! 大白天, 穿着粉红衣衫, 还问我这个男孩多大了... 弄的我哭笑不得..
大年初一.. 所有认识的安可, 安娣都交代要给宝贝穿裙子.. 因为还没看到我给她穿裙子.. 善忘的麻麻, 也不记得要给宝贝拍个照留念.. 只记得忙着派红包, 收红包, 算红包... 嘻嘻!(新手嘛)
幸好, 安娣看宝贝可爱.. 拍了一张... 好珍贵的一张哦!!!
啊呀! 该X的麻麻.. 又想起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 没拍到宝贝做"恭喜,恭喜"的手式.. 现在的小孩可精了.. 看到红包, 会抓的紧紧的..
贪吃的宝贝也在新年期间体重暴增2公斤.. 你吃, 她也吃.. 决不能少了她的份.. 他老爸玩牌到半夜.. 她也玩PEE-A-BOO玩到半夜, 第二天, 一家大小一起睡到中午..

宝贝, 麻麻祝你在新的一年里, 快高长大,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4 comments:

Sleepy Paris said...

welcome back my dear!
ni zhong yu dou chu ma ler..
alinda, ur siao bao bei is super duper cute...so chubby. ;P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小孩子胖胖才可爱嘛!只不过两位太太,我的红包呢?

Ada said...

妍妍.. 快, 快向太太做"恭喜!恭喜!"
哈哈... 叫这位安可也快一点.. !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这个安哥要等妍妍来帮他开新娘车门啊!叫她快快长大!